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元大期貨證券手續費月退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元富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日盛美股定期定額最低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口袋etf定期定額券商比較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玉山定期定額證券Ptt 2022,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國票手續費Ptt 2022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新光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永全定期定額ptt最低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凱基定期定額意思最低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第一金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時光的歲月 留下了回憶 曾經的日子 記下了 點點滴滴 靜靜的房間 窗外下起了雨 陣陣涼風侵襲 深邃的眸里 念念著你 難抵思念的占據 一場雨 一場風 一執念 一無眠 默默的守候那心愛的他 翹首以盼 一句話 一個字 一相逢 一面孔 暗暗歡喜自然而生 一心相隨 遇見即是美 最美即是相遇 與你相識 與你相知 與你相悅 今生傾心 千思萬念 讀不盡的一往情深 惟愿君心似我心 與君相遇 此生無悔 一切因緣而起,因念而生 看透了紅塵輪回 卻依然深愛著這個婆娑世界 每一個生命 總會因另外一個人而豐盈 傾盡一生的悲喜 只是為了遇見這樣一個人 大火不能熄,眾水不能淹 今生情盡空悲切, 來世再續未了緣 人間縱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情之所鐘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小說的文案 1、從未如此甘愿,從未如此心動。只愿為了你,把一切都交付。——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2、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是這樣的結局,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會那樣的奮不顧身。——饒雪漫《左耳》 3、持身不正,持心不純,則權勢富貴皆如云煙,無論何情何境,勿忘本心之善念。——海晏《瑯琊榜》 4、高三就是一段題海里浮沉的日子,高考一天不結束,就別想靠岸。——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5、腦子這種東西,要同一個水平線上的人才能互相承認的。——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6、幸福就是,我喜歡你,偏偏你也喜歡我。——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7、就是因為我沒有資格管你,所以,我很害怕失去你。——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8、我注定就是那個被辜負的人,我注定就是那個永遠只能藏在暗處的人,再怎么深愛著,再怎么彼此糾纏,一樣是無濟于事。——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9、如果我跟他重遇,我惟一的心愿是――我希望他不幸福,至少不要過得比我幸福。——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0、上帝作證,我是真的想忘記,但上帝也肯定知道,我沒法去忘記。——饒雪漫《左耳》 11、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永遠都不明白,有些代價實踐起來,比嘴里說說,要慘烈的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2、艾晴,是你教會我什么是愛,當我終于學會愛了,你卻告訴我,你從來都不曾愛我。——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13、誰又真的比別人都強,只不過這些年殫精竭慮,只想著這一件事,自然就會周全許多。——海晏《瑯琊榜》 14、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盛極則衰,若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了。——桐華《步步驚心》 15、到來時素顏白衣,機詭滿腹,離去時遙望狼煙,躍馬揚鞭。兩年的翻云覆雨,似已換了江山,唯一不變的是一顆赤子之心,永生不死。——海晏《瑯琊榜》 16、我不介意等待。只要最后等到的人,是你,就好。——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17、世界上最美好而永恒的,是天空和海洋的愛情,我愿我是天空,他是海洋。——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8、魂靈是不會只看表面的,他們知道你的心。——海晏《瑯琊榜》 19、所謂世間萬物,無處不道。隱于山林為道,彰于廟堂亦為道,只要其心至純,不作違心之論,不發妄悖之言,又何必執著于立身何處?——海晏《瑯琊榜》 20、我也是有感情的人,付出非但得不到回報,還被她變本加厲的疏遠,說心里沒有怨言絕對是純粹的扯淡!——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21、也許還沒愛上,但最起碼是喜歡你的。——可可西莉《愛你入骨,隱婚總裁請簽字》 22、黯淡的酥油燈光照亮了一張年輕俊美的臉,倉央嘉措手捻胸前佛珠,沉著地跨出哲蚌寺的大門。他的身后,是臉色沉凝悲憤如水的哲蚌寺眾僧。——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23、再也沒有一個人,讓你看著她笑,會輕揚唇角,看到他皺眉,欲以身代。——桐華《步步驚心》 24、既然全世界目睹我的失戀,我就更要堅強,不要任何人失望。——饒雪漫《左耳》 25、已經錯過的歲月,和已經動過的心,都像是逝去的河水,永遠也無法倒流。——海晏《瑯琊榜》 26、商人追求的,永遠只有最大利益。——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27、任何人都有不擅長的東西,既然已經盡力,人為什么要為自己的短處感到恥辱?——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28、非常感謝你的好感,你的條件很好,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你這個類型。條件可以改善,喜好難以控制。抱歉。——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29、我們都曾有過最美的時光,我們都曾有過最好的年華。而在那樣的年華里,我也許懵然無知,也許跌跌撞撞行走著人生的路。可當歲月終于流逝,當我的雙鬢染上白發時,再回頭四顧,原來我一生最期盼的,就是不要辜負。——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30、我這個人,一向是別人敬我一尺,我敬別人一丈,別人對不起我,我就算不睚眥必報,也不至于愛心泛濫到去同情的,恰好張少你對不起我的事情,好像比對得起我的事情做的更多一些,不是嗎?——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小說里讓人心疼的文案 1、我覺得人生就像是癌癥晚期,一直在煎熬,永遠有新的疼痛提醒你不可以麻木。——《忍輕孤》 2、遇見你,我打開一扇門,門后是天堂。——《原來愛很殤》 3、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4、我已經暗戀他很久了,如果我不走到他的前面,他永遠不會看見我。——《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5、普天之下,萬物如塵,唯汝是吾心頭之珠,滲吾之骨,融吾之血,割舍不得。——《且試天下》 6、你的心,是我去到世界盡頭、也想回來的地方。——《溫暖的弦》 7、我比這世上任何一個人都更加熱切地盼望他幸福,只是,想起這幸福沒有我的份,還是會非常的難過。——《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8、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你是我的……我亦是你的。——《獨步天下》 9、當我站在瀑布前,覺得非常的難過,我總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里。——《春光乍泄》 10、如果幸福不在巴黎,就一定在別處。可是我的世界已沒有巴黎,只有你。——《巴黎沒有摩天輪》 11、沒有我在家等著你,不要,忘了回家的路。——《十年一品溫如言》 12、歲歲長相伴,白頭不相離。——《長相思》 13、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里了。我想起來了我從來沒有不喜歡你,那些讓你傷心的難聽話,全是我撒謊。——《歲月是朵兩生花》 14、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15、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bidushe)。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第二種,是一個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坐觀誰家衣瘦》 16、如果我有來生,我還是會一個人孤單一輩子,因為我愛的人不愛我。——《人生若只如初見》 17、原來眼淚真的可以綿綿不絕,而天堂卻比不上你對我的微微一笑。——《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18、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何以笙簫默》 19、你看這個人,嘴里說喜歡我,又讓我這么難過。——《浮生六記》 20、他沒有看見千越在屏幕上打出的一行又一行的字,我不走,不走,不走。不走。就不走,不走,不走。天天來,天天來,天天來,天天來。——《千里起解》 21、他一直盼望著她的釋懷,她也終于準備遺忘過去、重新開始,可是他從沒有想到,她的遺忘就是從他開始。——《云中歌》 22、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2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夏至未至》 24、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朝露若顏》 25、不要死,也不要孤獨的活著。——《悟空傳》 26、明明是無所謂的東西,一旦自己突然說好想要,久而久之,就真的很想要了。我想要你。——《牧小瘋的燃情歲月》 27、街上是來來往往的行人,美麗的雪花,燦爛的焰火,我怎么可能哭?路西法,路西法,光是念著他的名字,就會覺得自己真的能變得堅強,非常非常堅強。——《天神右翼》 28、我們之間就像喝酒,我干杯,你隨意。——《這一秒,我哭了》 29、與其車塵馬足,高官厚祿,不如行扁舟,賞垂柳。笑看人生,一世風流。——《風流》 30、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小說唯美的文案 1、愿你比別人更不怕一個人獨處,愿日后想起時你會被自己感動。——劉同《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2、我總覺得大多數人這樣度過一生好像欠缺點什么。我承認這種生活的社會價值,我也看到了它的井然有序的幸福,但是我的血液里卻有一種強烈的愿望,渴望一種更狂放不羈的旅途。我的心渴望一種更加驚險的生活。——毛姆《月亮與六便士》 3、純正的目的不妨有復雜的動機。義正詞嚴的叫喊,有時是文學創造力衰退的掩飾,有時是對人生絕望的惱怒,有時是改變職業的試探,有時是中年人看見旁人還是少年的忌妒。——錢鐘書《寫在人生邊上》 4、我認為有些人誕生在某一個地方可以說未得其所。機緣把他們隨便拋擲到一個環境中,而他們卻一直思念著一處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坐落在何處的家鄉。——毛姆《月亮與六便士》 5、世界上只有兩件東西使我們的生活值得茍且,這就是愛情和藝術。我總覺得你我應當把生命視作一場冒險,應當讓寶石般的火焰在胸中熊熊燃燒。做人就應該冒風險,應該赴湯蹈火,履險如夷。——毛姆《人生的枷鎖》 6、打翻了牛奶,哭也沒用,因為宇宙間的一切力量都在處心積慮要把牛奶打翻。——毛姆《人生的枷鎖》 7、實際上,受惠者的知恩報答心理,要比施惠者的施恩圖報心理淡薄得多。——毛姆《人生的枷鎖》 8、就拿我自己來說,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別人不要來管我的事,但我也發現,并非人人都是這么希望的,要是我不去管他們的事,他們反而會認為我冷漠、自私、無情無義。——毛姆《毛姆讀書隨筆》 9、其實我很想念你,不只是當我在遠方。可是我不能說。——八月長安《橘生淮南·暗戀》 10、到頭來,所謂情愛不過鏡中花水中月,觸手可及卻又可望而不可即。——公子歡喜《思凡》 11、蓋男女乖離,初非一律,所謂“見多情易厭,見少情易變”(bidushe),亦所謂情愛之斷終,有傷食而死于過飽者,又有乏食而死于過饑者。——錢鐘書《管錐編》 12、最持久的愛情是永遠得不到回報的愛情。——毛姆《作家筆記》 13、只要我們還有感情還相信愛,就可以無所畏懼地活著。——劉同《美麗最少年》 14、然而再怎樣貪婪,她所想要的,也不過就是騎著心中的那頭野獸,去捉住一只路過的蜻蜓。——八月長安《這么多年》 15、有的時候,時光太窄,指縫太寬。于是我拼命地想念,卻在流逝中等來意想不到的突然轉變。——胡偉紅《迷藏·海之迷霧》 16、明明近水樓臺先得月,為什么卻像翻過千山萬水才來到你面前。——蘇一珊《學長請吃藥》 17、生命的盡頭,就像人在黃昏時分讀書,讀啊讀,沒有察覺光線漸暗;直到他停下來休息,才猛烈發現白天已經過去,天已經很暗,再低頭看書卻什么都看不清了,書頁已不再有意義。——毛姆《作家筆記》 18、我們一切情感、理智和意志上的追求和企圖,不過是靈魂的思家病,想找著一個人,一件事物,一處地位,容許我們的身心在這茫茫漠漠的世界里有個安頓歸宿。——錢鐘書《寫在人生邊上》 19、曾經有個少年,站在搖櫓船上,大聲地為她唱這首歌。她聽不懂粵語,問他在唱什么,他說,陳見夏,你就當是路過了我這只蜻蜓吧。——八月長安《這么多年》 20、還沒年輕,就老了;還沒成功,就失敗了;還沒綻放,就凋謝了;還沒開始就結束了。日子就在這樣的嘆息中漸漸消磨殆盡。其實這是你不認老,就會一直年輕。你不服輸,就一直在戰斗。你不低頭,世界看你仍是挺胸綻放。你不放棄,誰也無法對你判定人生結局。——劉同《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21、縱使人非物也非,故土總是故土,孤燕歸巢,倦鳥投林,能縫補起一身傷痕的地方也唯有故鄉家園而已。——公子歡喜《思凡》 22、老天折磨人就在于它不懷好意地給你展示了什么是美好的,然后看著你中意垂涎到瞧不起其他所有,再把它收回,告訴你說,別做夢了,其實這都跟你沒關系。——八月長安《橘生淮南·暗戀》 23、我日日煎熬,卻無法成為自己的救贖。——翼蘇軾的鬼《心理支配者》 24、一個打敗了自己的人,怎么可能會輸給別人。——劉同《誰的青春不迷茫》 25、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這個謎題從十幾歲開始,或許要用一生來回答;即使得到了答案也只是暫時的斬釘截鐵會被收回,信誓旦旦會被背叛,不屑一顧也會被反悔。——八月長安《這么多年》 26、世界上總會有種人,嬉皮笑臉地隨手摘取你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夠到的神仙果,然后卻表現出并不是很稀罕的態度,其實,是有點可恨的。——八月長安《最好的我們》 27、她本來住在天堂,現在天堂失去了,她住不慣平凡人的平凡世界,因此,絕望之余,一頭鉆進地獄。——毛姆《刀鋒》 28、沉默是把選擇權和兩難困境一起交給心急如焚的對方,是不負責任,是躲避傷害。——八長安月《你好,舊時光》 29、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人也越來越重要。——八月長安《這么多年》 30、滿地都是六便士,他卻抬頭看見了月亮。——毛姆《月亮與六便士》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康和手續費計算
台新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禮 國票台股定期定額計算 永全大戶投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聯邦商銀定期定額意思計算 臺銀證券手續費計算 兆豐定期定額推薦Ptt 2022臺銀證券定期定額投資2022 dcard 台灣企銀定期定額試算Ptt 2022 彰銀台股定期定額計算

arrow
arrow

    s66yux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